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工信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18-12-24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月21日,我院组织党员30余人参观了工信部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会以时间轴为主线,设计了4个改革历程展区、1个辉煌成就展区、2个场景展区和多个展品展柜,以图片和实物形式展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事件和重点成就。其中,4个改革历程展区分别展示了从80年代激发企业活力,到90年代转换机制加速市场化改革,再到加快转型升级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发展历程。

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电子信息领域的巨大变化和技术进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了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决心,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标准化事业发展、实现“两个强国”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