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罗文副部长为电子标准院讲党课

时间:2018-12-25
来源:院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罗文同志来我院,以“从辩证法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林宁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工会委员、团委委员等,近10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结合罗文副部长的党课内容,林宁书记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道路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用辩证思维来认识和谋划好工作,为干好标准化事业奠定基石;要运用所学积极引领人生思考,不断增强做人做事的本领,安排和经营好生活。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一致认为,罗文副部长的授课内容对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标准化工作、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推动新时代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