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时间:2018-12-26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月08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党日活动。

当日,全体党员分别对航空综合馆和航空机库馆两个展馆进行了参观。通过一幅幅沧桑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部部真实的武器装备,每位党员走进历史,重温那段充满硝烟的战争岁月。通过参观,党员们了解了人民空军的发展历史和人民空军几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被闪着光芒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活动不仅使每位党员一方面重温了自己的入党誓言,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