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19-01-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张新明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各部门青年代表近30人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介绍了在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理论知识的情况,畅谈了立足本职、奉献两个强国战略的人生理想,分享了丰富的业余生活和自身感悟,向院党委提出了增进青年员工交流、统筹内外部协作、完善信息化建设、加强管理知识培训等建议。

张新明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饶有兴趣地与青年员工交谈,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修身养德、胸怀家国、增强本领、勇于担当的希望,对院工会和团委提出了对青年员工意见建议梳理并提交相关部门研究、加强青年工作策划和增进青年员工交流等要求。

接下来,我院将统筹发挥群团工作优势,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此次会议的精神,搭建青年交流平台,为青年员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

党群工作部、院团委也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