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述职评议

时间:2019-01-08
来源:党群工作部

根据我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月7日,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21名党员参加会议。

韩硕祥同志进行了支部书记党建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述职。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情况;强化正风肃纪,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及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

随后现场发放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测试表》,参会人员填写了测评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