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21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1月18日上午,院召开退休党支部委员及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林宁、副书记张新明,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和物业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林宁书记主持。

会上,张新明副书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院2018年工作,对当前的形势和2019年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报告,对我院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老干部们表示十分关切院建设发展状况,对院一年来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会上,老干部们还对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林宁书记重点对我院2018年以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党组第二专项巡视检查组专项巡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院各项事业发展,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老干部们报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离退休人员,让广大离退休人员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林宁书记代表院领导对广大离退休同志们长期以来对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