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国家标准《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1-28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1月22日,我院在北京召开《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国家标准专家审查会。工信部装备工业司领导以及来自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专家咨询组、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智能制造领域的9位专家参与本次标准审查会。会议由我院孙文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作为标准牵头单位介绍了标准的研制、征集意见的过程以及标准的核心内容,参会专家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一致同意通过对《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标准的审查。

下一步,标准编制工作组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修改后将向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提交齐套报批资料,争取早日颁布实施,为主管部门和产业发展做好支撑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