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01-25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1月21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为主持,支部委员进行补选,支部集中学习和传达近期文件。党委委员赵波同志参加了支部大会。

按照《党章》关于支部委员补选的规定,第八党支部的11名党员全部参加,通过无记名投票,任翔、孔宪伟等2名同志当选为第八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后将选举结果上报院党委。

赵波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赵鑫同志分享了对“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通报”的学习心得,赵鑫同志指出集成电路部门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对高值易耗品采购进行了严格管理,目前运行情况良好,但高值易耗品采购过程仍可能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风险,告诫所有党员同志在具体业务工作,特别是设备、耗材等采购、测试委托等环节中恪守职业道德,时刻保持警惕,严守纪律红线。

支部书记陈大为同志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陈大为同志指出,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是一种典型的伪装“四风”顽疾,应当坚决予以摒弃。当前在双节来临之际,各位党员应不买、不送、不收名贵特产,认真履行廉洁自律规定,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会上赵鑫同时还传达了中央宣传部筹办主管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事项,各位党员应积极保持学习心态,通过app等各类渠道拓展学习党政知识。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