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25
来源:院办公室

2019年1月24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赵波院长作年度工作总结讲话,总结全院2018年度重点工作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院领导宣布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奖励。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宁主持。

赵波院长总结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电子标准院建院55周年。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秉承一代代标准化工作者的优良传统,胸怀科学公正的崇高精神,坚持严谨求实的朴实作风,努力践行着“支撑政府 服务社会 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的光荣使命,实现经济收入和支撑成效跃升新台阶,科研创新能力取得新进展,市场服务拓展呈现新态势,质量提升和管理服务实现新突破,队伍建设呈现新活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新局面。

赵波院长部署2019年院工作思路时强调,2019年是我院“高质量发展年”,全院的建设和发展将步入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重要阶段。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和部中心工作,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全局,努力实现对部支撑保障提升新层次、技术创新实现新突破、市场效益迈上新台阶、现代管理体制机制实现新探索、文化建设展现新气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绩,为推动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对院及院属公司22个部门集体、300余人所获得的21项年度奖项进行表彰、奖励。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员工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学习,为推进院“高质量发展年”建设,开创新时代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新局面,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时代制造强国和网路强国建设征程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