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理事会及会员大会

时间:2019-01-28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19年1月22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2018年度理事会及会员大会在京圆满召开。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毛作奎处长到会并致辞。杨建军副院长作为联盟秘书长出席会议。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联盟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重点、联盟2018年财务报告,听取了秘书处有关2019年联盟增选理事单位征集情况的汇报。

毛作奎处长在全体会员大会上致辞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联盟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主动为会员提供服务,帮助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走出去。一是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快掌握核心技术;二是不忘初心,继续提升优化网络安全产业环境;三是凝心聚力,持续做大做强网络安全产业;四是继续做好桥梁,多向主管部门建言献策。

会上,通过投票表决,5家候选会员单位成为联盟新增理事单位。会议同时举行了“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优秀会员单位”颁奖仪式,对评选出的21家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自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共计12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