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建述职评议

时间:2019-01-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根据《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信直党[2018]93号)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18 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电标党〔2018〕39 号)要求,第十党支部在1月14日在安定门院区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总结会。第十党支部23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支部书记认真对照贯彻执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和支部书记路线职责情况等五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履职尽责情况。

随后,针对上年度查摆出的问题,支部书记介绍了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方面亟待加强方面、推动支部建设的工作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方面和在中心业务发展和团队建设方面力量不集中方面的整改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查摆,一是面对新形势,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精神的系统性有待加强。二是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的深度不够,特别是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提升方面急需加强。三是随着中心业务快速扩展、团队规模不断扩大,深感领导力和综合业务能力亟待提高。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对书记在总结中所提到支部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认真反思,并对照个人找差距,并考虑整改方法和建议,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推进好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