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深圳赛西实验室正式开展无线充电Qi认证测试服务

时间:2019-02-18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深圳赛西实验室)已正式面向社会开展无线充电认证测试业务。目前实验室具备5瓦及5瓦以下低功率无线充电设备发射端的认证测试服务能力。

无线充电联盟(WPC)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首个无线充电技术联盟,截至2018年已有成员单位651家,获得认证授权的产品3210款。联盟主导开发的Qi规范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无线充电领域应用最广泛、认可度最高的技术规范。Qi认证测试有助于保证不同品牌、不同制造商的充电装置和移动设备之间实现互通和兼容。只有通过授权实验室完成测试,并取得认证的无线充电设备,才可以按照联盟要求在产品宣传、包装、产品标签上使用Qi标志。

我院深圳赛西实验室作为无线充电联盟授权测试实验室,始终秉承科学、公正、创新、服务的宗旨为相关企业提供产品测试服务、产品研发技术咨询,以及授权认证咨询等服务,欢迎社会各界来电来函交流合作。

Qi认证流程:

1.认证服务咨询,签订测试服务合同;

2.待认证产品规格参数等信息提交审核;

3.用户提供测试样品,授权实验室进行产品符合性测试;

4.授权实验室进行产品兼容性测试;

5.WPC进行产品信息最终核准;

6.产品通过审核,完成认证。

深圳赛西实验室

联 系 人 : 林 峰

联系方式:0755-86647566 15889642063 linfeng@nels.org.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

联 系 人 : 孙 伟

联系方式:010-64102825 18410099511 sunwei@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