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2018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2019-02-25
来源:院办公室

2019年2月16日,我院在亦庄院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做2018年度全院经济运行分析,对年度收支、财政预算执行、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进行了报告,分析了年内经济运行特点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2019年全院经济工作建议,对促进全院经济健康稳步增长具有指导性作用。各业务部门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收支结构、主营业务增长趋势等方面总结分析了2018年度部门经济运行情况,对2019年经济收入进行了预测,并对院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总结中,院领导对2018年各业务部门收入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经济运行工作提出要求。赵波院长总结指出,2018年全院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业务收入持续保持较快增长,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全院经济运行质量势得到进一步提高。2019年,是我院“高质量发展年”。全院要坚定信心,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全局,以标准化工作为核心,进一步强化产业发展研究和标准创新能力建设;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分支机构能力布局;完善制度体系,推动提升信息化建设,把标准化市场服务水平提升到新高度,从而实现全院经济收入更大的增长,为推动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