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联合主办车载直流电源适配器团标审查会

时间:2019-03-04
来源:安全实验室

2019年2月28日由我院牵头制定的《车载直流电源适配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我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公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深圳市首诺信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共7家企业的专家代表参与了此次审查会。

会上,我院代表标准编制组介绍了标准制修订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本次审查会主要对车载直流电源适配器的机械特性、电气特性、安全特性、环境适应性等内容进行审查,与会专家提出审查意见。会议一致同意送审稿通过审查,标准编制组在完成相应修改后,按团体标准规定程序上报。

2019年,中国赛西将陆续开展车载直流电源适配器团体标准的报批和发布相关工作,以及推动后续车载直流电源适配器团体标准的符合性测试和认证等工作,为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