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与铁科院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时间:2019-03-04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1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科院”)第四党支部一行11名同志受邀来访,参观我院亦庄科技园区,并与我院第七党支部进行座谈,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铁科院四支部党员对我院亦庄F座四层的工控安全部重点实验室、数据安全实验室、安全测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座谈。

双方从政治思想学习、业务技术交流、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围绕就铁路信息安全实验室建设、“铁网护栏”工程、等级保护测评等一系列重点任务方面,以及如何开展技术互融共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今后的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联学联做活动,铁科院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院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实验室建设成果,增进了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信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