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

时间:2019-03-06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1日,第八党支部根据院电标纪[2019]2号文件《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及电标党[2019]8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组织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翔主持,支部集中学习和传达近期文件。党委委员赵波同志参加了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任翔分享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任书记表示,在新的支部未来工作中将加强与支部委员之间,与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谈心谈话,全方位进行关心和学习,也将与上级领导加强沟通交流。

会上宣传委员孔宪伟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学习心得,文章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成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就在于高度重视培养造就能够担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文章同时也指出,要把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必须改变现在的“上面千把锤,下面一根钉”的局面。结合部门的业务工作,对客户服务方面也要统一出口,不给客户造成太大的沟通负担。

第八党支部各位党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其他学习材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赵波院长指出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不必拘泥于集体学习这一种形式,可以结合实际开展如与外单位交流、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支部委员要提前做好组织和策划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任翔还安排其它学习材料的自学以及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