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时间:2019-03-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7日,我院召开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上,赵波院长作了题为《勇于担当作为 团结奋进创新 努力开创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张新明主席所作的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听取了代表提案情况报告和院及投资公司财务情况报告。

赵波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分析了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从五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高质量发展年”的重点工作。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内容全面、目标明确,对我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

林宁书记作了会议总结讲话。林书记在对上一年度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稳中求进中积极主动有效作为;三是要在提升服务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10余人出席大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