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院优良文化氛围,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院工会、女工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电子标准院2019年“悦运动·越美丽”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工会主席张新明、副院长赵新华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在国家奥体中心内展现着靓丽的风采,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3月7日,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电子标准院2019年“悦女红·越美丽”三八妇女节手工艺作品展示活动。院领导参观了展示作品并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共收到100余名女职工制作的手工艺作品180余件,作品品类繁多、精细致美,令人目不暇接,引人绝口称赞。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职工的身心素质,还为广大女职工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广大女职工的卓越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