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使用指南》国家标准第一次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9-03-14
来源:安全实验室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的国家标准编制计划,GB/T XXXX《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使用指南》(20173803-T-339)由我院归口管理并组织起草。目前标准起草组已完成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为保证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现向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4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xunlq@cesi.cn。工作组秘书处将择日组织召开标准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标准提供了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指导和建议,给出了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制造厂商向用户提供可能发生危险的相关信息,列出了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用和误用中固有危险的识别和描述。

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成员可直接联系xunlq@cesi.cn登记加入该标准项目组并获取文本,非工作组成员单位可联系秘书处加入工作组后登记进入该标准项目组。凡经国家批准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均可自愿提出申请并按相关程序批准加入项目组。

项目组联系人:

荀 立 强

电话:010-64102182

邮箱:xunlq@cesi.cn

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秘书处:

刘 冉 冉

电话:010-64102192

邮箱:liurr@cesi.cn

徐 思 文 雨

电话:010-64102193

邮箱:xuswy@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