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2019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

时间:2019-03-28
来源:行业管理部

各有关单位:

绿色制造作为当今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已成为利益相关方的广泛共识。近年来,我国充分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和谐共生的绿色理念,相继出台《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旨在通过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打造绿色供应链,加快推进工业绿色转型升级。电子信息产业对于推动传统产业不断升级,提升社会劳动分工协作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如何通过绿色供应链管理,加快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绿色发展能力,是电子信息产业及各方应着力解决的议题。

2019年4月9日,在“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召开期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与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2019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承办;全球贸易协会(amfori)、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和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也予以本次论坛大力支持。论坛将围绕大企业绿色供应链标杆作用、中小企业绿色供应链发展等电子信息行业重要的责任议题,邀请企业社会责任专家、研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同参与和研讨,同期还将发布《电子信息行业绿色供应链最佳实践》,共同讨论在新时代如何以绿色制造提升企业责任竞争力,助推中国制造强国梦。

会议联系人:吴西

电话:18500097173

电子邮箱:wuxi@cesa.cn

参会回执附件1.docx

会议议程附件2.docx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