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18日,第八党支部支委会根据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为“两会与集成电路”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两会落下帷幕,历时13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中星微电子邓中瀚、中科院微电子所周玉梅等人的提案充分肯定了集成电路作为“大国重器”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并为后续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党员就提案的议题展开了讨论,集成电路作为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两会中关注的大数据、智能驾驶等都与集成电路密不可分,因此大家认为在我们的业务工作方面也要结合业界热点,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物联网等应用领域开展研究工作,为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