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组织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04-09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4月8日,第十三党支部按照《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电标纪〔2019〕2号)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查阅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文件。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于长钺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文件。

郝文建书记指出,支部深入推进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能够有效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下一步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等基本职责渗透到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促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担当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