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赴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4-15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为了增强党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13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

同志们在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了大量抗日战争时期的图片和照片,以及枪支、石雷、鸡毛信等珍贵文物,体验了地道工程。通过这些详实的资料和实物,使我们了解了焦庄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残酷的抗日战争中,不怕苦,不惧难,不信邪,与侵略者进行顽强斗争的光辉历史,感受到抗日军民不畏强敌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体验到蕴藏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的无穷聪明才智,大家无不为在战争时期形成的这一伟大工程感到赞叹。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主动担当科研重任,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在工作中敢于斗争勇于创新,努力创造更好地业绩,为中心及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