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罗梅罗秘书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9-04-17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6日,ETSI罗梅罗秘书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杨建军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会上,杨建军副院长对ETSI罗梅罗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ETSI是欧洲领先的电信标准化机构,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我院一直致力于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信息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中欧相关标准化领域的合作。

罗梅罗秘书长着重介绍了ETSI在“3GPP”和“oneM2M”项目的标准化工作最新进展。他表示希尽早完成CESI-ETSI合作谅解备忘录(MOU)的续签工作, 以便在双方感兴趣的热点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随后,我院相关同志具体介绍了网络安全和物联网领域国内标准化工作情况。双方就MOU的合作内容展开讨论,达成初步的共识。

ETSI合作及欧洲事务总监道林女士、我院物联网研究中心、信息安全中心及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