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4月17日,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林宁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院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部党组巡视问责情况、近期发生在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以及我院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问责情况,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对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林宁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严抓细,切实推进制度化、常态化。二要充分重视典型案例,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真正起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警示教育作用。确保各支部全员参与学习、全员受到警示、全员得到教育,让广大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三要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四风”新表现新动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政风险防范常态化管理。四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将改过的动作规范坚持下去,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抓紧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视发现的问题“不贰过”。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