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工会召开2019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5月6日,我院对“建功新时代标兵”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林宁书记、张新明主席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同志颁奖。倪皖京、王典威、曹锦珠和任泽君4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林宁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院工会党的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全院职工在标准化事业改革和发展中砥砺奋进,做出新的贡献,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以及新时代创新型现代化标准院建设的参与者、奋进者、贡献者。三是树立新发展理念、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勤奋劳动成就梦想、以创造劳动续写荣光,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