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工作启动会召开

时间:2019-05-15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5月14日,“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工作启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中竞同创能源环境科技集团、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爱企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1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徐艳阳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徐艳阳处长首先介绍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工作的背景和最新进展,并对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评促改,通过各单位的评价工作要帮助北京市数据中心进行节能改造,并持续改进提升;二是继续开展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标准补充和完善工作,最终形成地方标准发布;三是今年拟发布两批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6月中旬将完成第一批绿色数据中心申请资料上报工作,争取上半年发布。

我院专家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规范》(试行)和“评价打分细则”,同时与会代表对本次北京绿色数据中心评价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在《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指引下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及评价工作正式启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行业内内开展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评测和咨询服务,努力将我院打造成绿色数据中心领域内优质第三方评价服务机构,为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