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举办2019年度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承研承制单位标准化责任人和专职人员资格培训

时间:2019-05-20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为提升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标准编制水平,推进军用电子元器件企业军用标准评审确认工作,我院于2019年5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2019年度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承研承制单位标准化责任人和专职人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会人员主要是军用电子元器件领域新增的承研承制单位的标准化人员及各单位新设立的标准化人员,140余家单位的近200位标准化专职人员及标准化责任人参加培训和考核。

本次培训针对“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标准化工作要求”、“军用电子元器件标准与标准化基础知识”、“军用电子元器件企业军用标准编写”、“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产品标准编写和评审确认流程与要求”、“企业军用标准中的常见问题和材料提交问题”、“军用电子元器件鉴定检验的程序及有关要求”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培训效果好、互动交流充分,对工作有切实帮助,对提升我国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的标准化水平、提高各单位军用电子元器件标准化专职人员和标准化责任人的标准化业务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