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管道在线静电检测和消除2项行业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9-05-20
来源:电磁兼容实验室

各有关单位:

为了使液体介质静电安全防护关口前移,对管道输送液体介质时产生的静电电荷及时进行检测并消除是很有必要的。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归口并牵头制定的电子行业标准《静电电荷密度在线检测方法》、《管道在线静电消除器通用规范》即将启动。欢迎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的研制,并于5月23日前将工作组成员单位申请表发送至以下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蔡利花

电话:010-64102219,13121196836

邮箱:cailh@cesi.cn

附件:

电子标准院关于征集工作组成员的函_静电电荷密度在线检测方法.pdf

电子标准院关于征集工作组成员的函_管道在线静电消除器通用规范.pdf

静电电荷密度在线检测方法工作组成员申请表.docx

管道在线静电消除器通用规范工作组成员申请表.docx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