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五月支部大会

时间:2019-05-23
来源:认证中心

2019年5月5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内容包括传达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及第一季个人学习体会总结。共有23名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支部书记韩硕祥传达了院党委4月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学工作会议及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并向支部党员转发了电子标准化院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中央经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学习材料,希望大家继续深入自学。

支部集中学习活动由段淼同志主持,张杰同志进行现场记录。三位主讲同志分别就政策理论和业务政策结合、读书体会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

唐葵同志结合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的契机,给大家带来国家“一带一路”的专题报告,以五部分内容分解介绍了“一带一路”的含义、产生背景、构想提出、主要内容和数说成果,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论坛上做的《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参会同志对“一带一路”的相关历史故事、现实情况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闫文丽同志介绍了“互联网+认证”的思考与探索,简要介绍了其对基于互联网基础的认证行业的思考。从研究背景,认证行业的现状入题,介绍了研究方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如相关政策制度研究,电子政务领域、数据互联、远程审核等。她的分享对认证机构、审核过程以及基于互联网的审核管理系统的研究,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孔斌同志分享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读书体会。她介绍了作者经历及研究领域,七个习惯的定义与框架图。七个习惯是一个整体,相辅相成,个人要全力以赴确立目标,进行个人修炼,并由依靠转向独立,从而实现"个人成功",以及建立共赢,换位沟通,集思广益等,促进团队沟通与合作。该书意义积极,对工作、学习、生活都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大家饶有兴趣的听取了孔斌同志的生动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支部大会最后总结了每季一课支部党员个人心得体会情况,会后支委将支部全体党员2019第一季学习体会进行汇编并向支部党员分享。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