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与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19年5月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冬奥组委”)技术部党支部与我院第七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做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建军,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宝艾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七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冬奥展示中心,观看了宣传片及赛区沙盘模型,参观了首钢西十筒仓冬奥组委办公区,登上了首钢三高炉观景区。随后,第七党支部与冬奥组委技术部党支部就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和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首钢厂区的发展沿革和沧桑巨变进行了交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持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党员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从冬奥组委将旧厂区与历史文化、绿色发展相结合的智慧与创新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为本职工作开拓新思路,注入新力量。

此次联学联做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为祖国强盛感到自豪的同时,对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有了深刻体会,亲身感受了首钢厂区向奥组委办公区的成功转变,奥运精神、首钢精神将持续激励着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作为。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