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顺利完成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工作

时间:2019-05-24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年 第17号公告,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机构应按规定内容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有关信息,工程咨询单位备案信息将通过该平台向社会公示、为工程咨询服务委托方择优选择工程咨询单位提供参考。近期,我院顺利完成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领域的工程咨询单位相关备案工作。

近年来,我院一直紧密围绕标准化工作核心,在开展工业和电子信息技术相关领域标准化战略研究、标准制修订、标准应用实施工作基础上,运用工程技术、科学技术、经济管理和法律法规等多学科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不断探索、拓展面向政府部门、项目业主及其他各类客户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管理的咨询服务,逐步形成了具有标准化优势和特色的工程咨询服务模式。

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工作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推动我院相关咨询服务的规范化、可持续发展,并有力推动我院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领域的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的拓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