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任命蒋艳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时间:2019-05-31
来源:人力资源部

2019年5月29日下午,部人事教育司司长韩占武同志来我院宣布院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并作重要讲话。部人事教育司直属单位干部处处长丁志军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部党组安排,韩占武同志宣布了部党组关于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蒋艳同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职时间自2019年3月25日党组会决定之日起计算。免去林宁同志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办理退休。

韩占武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林宁同志在我院的工作成绩和重要贡献,特别是担任党委书记以来,能够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坚决贯彻执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提升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综合标准化能力、拓展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优化网络安全标准研究和测评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电子四院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他介绍了蒋艳同志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韩占武同志强调,部党组的决定是着眼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领导干部的交流,经慎重研究、综合考虑后作出,既体现了部党组对蒋艳同志的信任和肯定,也体现了部党组对电子四院的关心和重视。

韩占武同志就我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要坚持从大局出发,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蒋艳同志的工作;要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强化班子整体合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好各项任务。二是要提升工作质量,推动院发展再创佳绩。要围绕中心,不断提升对部支撑能力,更好服务行业发展;要深化改革,以电子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内部体制机制建设;要突出特色,着力打造比较优势,坚持在特色的基础上建立优势,推动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提振精神士气,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是夯实党执政组织基础的关键,也是抓好电子四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干部选任工作中要突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韩占武同志提出,希望我院在赵波同志、蒋艳同志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林宁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四院工作37年,从未离开,对我院有很深的感情和留恋。她表达了对部党组、部人教司及全体同事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祝福在新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员工的努力下,电子四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蒋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部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全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院对部的支撑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担当负责实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统领全局的意识和能力,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践行“标准为本,创新致远”、团结奋进,用党建武装头脑,用发展凝聚士气,以群团为纽带,树立干事创业的企业文化,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做贡献。

最后,赵波同志在发言中衷心感谢部党组和部人教司对电子标准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员工表态,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他表示,欢迎蒋艳同志来院工作,将全力支持蒋艳同志工作,与院领导班子一道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院事业发展。他还特别感谢林宁同志多年来为我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林宁同志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工作,多为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干部大会的还有我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等60余人。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