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来院交流座谈

时间:2019-06-03
来源:业务市场部

2019年5月27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科院)黄荣顺院长、刘金波党委书记、蔡瑛纪检组长一行到我院亦庄科技园进行参观交流座谈,双方就研究院在当前国家改革和市场环境下的发展思路、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标准制修订管理与国际标准化、人才培养与考核激励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赵波院长、赵新华副院长、张新明副书记、张更生纪委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中,赵波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业务市场部介绍了我院赛西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航科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黄荣顺院长介绍了航科院的基本情况和来院交流的目的,经营管理处介绍了航科院的业务体系和发展方向。双方在标准制修订管理、锂电池航空运输安全、射频识别技术、无人机等领域进行了合作交流,并参观了我院物联网检测中心、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和电磁兼容实验室。

航科院办公室、科技处、经营管理处、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研发中心等负责同志,以及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业务市场部、标准服务与管理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安全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