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第四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业务市场部

2019年6月3日,受德州市科技局邀请,我院业务市场部和物联网研究中心参加了“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我院在“中关村前沿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对接会”分论坛做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围绕德州市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智能制造能力造成熟度评估、智能制造能力诊断、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绿色工厂评价等特色业务。会议期间,我院与德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德州市4家意向合作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下设中关村前沿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对接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对接会等14个分论坛,来自国内清华大学等89所高校、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科研机构,中科飞龙等44家北京企业,以及1354家德州企业、75家山东省内企业的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