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和2019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10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按照院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电标纪〔2019〕4号)相关文件要求,第十三党支部于2019年6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和2019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更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按照会议安排,郝文建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深入推进廉政建设,突出抓实组织建设、强化纪律建设等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上届支部工作情况。随后,胡欣同志宣读了《第十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细则》,郝文建书记对候选人产生情况及个人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全体党员选举出王一刚同志担任监票人、余雪梅同志担任计票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对新一届支委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果为郝文建同志任支部书记、谢虹同志任组织(纪检)委员、于长钺同志任宣传委员。

选举大会后,于长钺宣读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对部属单位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进行利益交换有关问题的通报》,并将相应学习文件下发给每名党员同志,支部还将按照党群工作部的要求按时提交学习心得。

会上,张更生书记指出,党支部要坚持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抓在手、扛在肩,落实到行动上。支部要认真学习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了党性观念,切实加强了党的政治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第十三党支部继续从本职岗位做起,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为推进我院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