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

时间:2019-06-12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按照院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评选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和《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10日,第十党支部在安定门院区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和2019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周平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支部发展历程,并分别从做好支部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详细报告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期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选举大会后,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了支部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

随后,支部书记周平宣读了院纪委《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对部属单位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进行利益交换有关问题的通报》,讨论了学习方式,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周平指出,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引领,始终用党的先进理念武装头脑,要敢于担当,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