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2019-06-13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以“数字赋能 标准引领”为主题的 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7月30-31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将邀请相关部委及地方领导、知名院士和产学研用各方面代表,围绕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标准化热点,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白皮书发布等形式,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论坛亮点纷呈,十余个分论坛及会议将同期召开。参会嘉宾预计1000人次,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中人工智能、数据合规、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新型显示技术等热点领域发展趋势、标准化需求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合作。

分论坛及会议:

新兴技术驱动车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分论坛

第二届无人机应用与管控技术发展论坛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专题会议

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电磁兼容技术分论坛

2019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政策与实践高峰论坛

2019年数据安全合规与技术主题论坛

第四届光纤通信技术应用及标准化论坛

2019绿色工厂创建分论坛

新一代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测量仪器技术分论坛

中国智慧家庭高峰论坛

全国信标委智慧城市标准工作组全体大会

本次论坛还将发布个人信息保护合规评估工具、《流程性智能制造白皮书》《智能传感器型谱体系与发展战略白皮书》 《绿色制造标准化白皮书》 《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测试仪器新技术与标准化白皮书》等标准化成果。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自2012年起连续主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得到了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部委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论坛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领域规格最高、与会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论坛活动之一,搭建起了一个政产学研用各方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在业界具备较大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

论坛报名方式如下:1 网上报名its.cesinet.com;2 二维码报名

786351569784483226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