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7月1日,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历程、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为推动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众志成城、汇聚力量。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中干以及受表彰的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宣读《电子标准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王典威、王珏、韩硕祥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发言。会上向近年新入党的6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卡”,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蒋艳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蒋艳书记指出,近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对自己的初心矢志不渝,对自己的使命义无反顾,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如今形势越是严峻复杂,我们越是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扎扎实实地做好电子标准院工作,为“两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做出贡献。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蒋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着力提升党性修养。做好原原本本学习,深学细悟、学思用贯通;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角色意识和本色意识,做到知信行统一;立足学习,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品格,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将党的建设、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强化从严治党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选树典型,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事业的深度融合,不断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长赵波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并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提升产业发展研究和标准创新能力、提升科研质量等重点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表彰活动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

颁发优秀共产党务工作者

颁发先进党支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