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2019年6月25日,第八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讨论、党建专项整治情况自查征求支部党员意见、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通知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等。院党委委员、院长赵波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赵鑫同志传达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孔宪伟同志传达了院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计划及“应知应会、自学自测”活动相关要求,支部书记任翔同志传达了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精神。

在“反腐倡廉每季一刻”学习讨论环节,菅端端同志通过身边发生的典型事例警示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坚守底线,不能动摇;赵鑫同志分享了对《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电视会议系统及采购合格供方评定两项工作的改进建议;李秦华同志通过对部署单位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的通报学习,并结合评测工作具体情况,表明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测试数据、审核过程中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维护好部门在业内的口碑和声望;赵波同志就李秦华同志的发言提示各位党员,作为第三方评测机构,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必然存在利益交换的风险点,特别是在分包等方面,为此应加强风险点梳理和防范工作。任翔同志、孔宪伟同志、钟伟军同志、胡海涛同志也就其它学习材料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环节,赵鑫同志分享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的三大责任,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各位党员要以此为标杆,牢记自己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赵波同志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比较具体,有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法步骤,其中“改”字贯穿始终,支部要准确把握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和方法步骤,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做好。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