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7-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7月3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蒋艳书记传达了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部领导讲话精神,赵波院长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情况,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电子标准院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