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09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7月2日下午,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院亦庄院区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工信部科技司处长赵策、北航计算机学院院长吕卫锋、学术委员会10名委员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明副书记对各位委员为重点实验室的建立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后续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共同做好重点实验室工作。工信部科技司赵策处长宣读了重点实验室批复文件、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学术委员会主任批复文件。与会领导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我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工作计划。与会学术委员会针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希望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明确组织结构、运行机制和开放模式,同时充分开展产学研用合作的机制创新,加强重点实验室开放交流和科研创新,完善发展规划。

我院表示,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扩大国际交流,并积极凝练成果,为我国产业科技创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