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初心如磐筑梦来--“工信楷模”王泽山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9-07-10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7月9日,南京理工大学“工信楷模”王泽山院士先进事迹宣讲团为我院干部职工作事迹报告。

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分别从“祖国的需要是我一生的追求”“让中华火药文明绽放异彩”“用一辈子的执着创立中国的发射装药学”“我愿做那执灯者”“在祖国大地上奉献光和热”等方面立体全面地讲述了王泽山院士的先进事迹,展现了王泽山院士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和一名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优秀品格、奋斗姿态。

张新明副书记指出,王泽山院士的先进事迹生动感人、令人鼓舞,初心是实实在在的,使命是实实在在的。全院干部职工要以王泽山院士为学习榜样,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开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标准化事业发展和“两个强国”建设做出新时代我们更大的贡献。

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凌晨、季卫兵、刘大斌、施维、尚文浩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在安定门和亦庄两地办公区分设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近240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