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张新明副书记到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力建设”线下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1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通过锻造过硬队伍、团结服务群众和创新组织体系,进一步提升我院党支部组织力。由我院张新明副书记带队,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共同组成调研组于2019年7月8日来到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力建设”线下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听取第一党支部在加强组织力建设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第一党支部在加强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工作中的特点、经验和优势,以及存在的困难、弱项、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在听取第一党支部汇报和开展交流后,张新明副书记指出,组织力是组织开展工作的能力。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提升集成党组织的组织力,就是要把广大党员群众和社会力量有效组织、凝聚起来跟党走,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强弱,始终是决定其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弱的关键所在。希望第一党支部能够从团结群众、服务群众入手,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上着力,把基层党建融入基础产品研究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建在本中心工作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