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赵新华副院长、杨建军副院长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7-1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了落实我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2019年7月8日,我院党委委员赵新华副院长、杨建军副院长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主要针对我院推进智能制造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各业务中心认为当前实施智能制造是工信部推进制造强国建设的核心工作,我院在立足做好部支撑工作的同时,要加快布局服务产业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围绕评价、培训、咨询、检测等标准化服务方面要尽快加强知识储备、培养人员团队、加快市场开拓。就发展方向、沟通协调机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院领导指出,要利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对我院开展智能制造的工作形式、投入情况、主要成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研究,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的平台作用,在优势领域持续投入,打造我院的品牌效应,做好智能制造相关的技术储备,实现从“广播种”到“精耕细作”的转变。

接下来,调研组将按照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继续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形成切实有效的措施建议,提升我院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支撑能力、科研水平和服务成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