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7-12
来源:网络与数据管理部

2019年7月10日,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征求并通过了中共电子标准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每季一课”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刁珊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带着思考学,把学习抓严抓实,把学习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此次会议,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结合支部部门构成及职责情况,结合“每季一课”集中学习内容,支部有针对性地组织摘选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3篇文章,以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等学习材料。与会党员结合院行政办公、保密管理及信息化服务保障等本职工作,积极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传导压力,调动普通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强化担当,后续支部将采用支委带头讲,普通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营造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