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杨建军副院长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7-16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为了落实我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2019年7月10日至12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建军带队赴江苏省开展智能制造专题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鼎捷软件等政府部门和制造企业,了解了政府部门和企业在推动智能制造发展过程中的方式、手段和路径,介绍了我院在支撑政府、服务行业方面的服务能力和实践经验。最后,调研组参加了我院和江苏省工信厅联合举办的江苏省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工作总结会,会上杨建军副院长详细了解了本地企业在推进智能制造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了诊断组专家给企业提出的具体建议,并表示要利用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的专家资源,继续联合地方工信主管部门,对接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需求,充分发挥我院产业平台和供需对接桥梁的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发现了我院在开展智能制造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这为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