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视觉低疲劳电子产品评测技术规范》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07-18
来源: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

2019年7月16日,《视觉低疲劳电子产品评测技术规范》第二次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有来自显示行业的20余位专家、企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电子产品视觉低疲劳相关技术内容。

《视觉低疲劳电子产品评测技术规范》针对7大类消费电子产品提出了功能和性能要求,包括:手机、平板/笔记本、显示器、交互大屏、电视机、投影机、LED大屏等,覆盖了主流消费电子产品。

目前,音视频国检中心已对7大类20余款产品进行了摸底测试,并将于7月30日在苏州召开的视听健康论坛上发布该评测技术规范及首批通过评测的产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