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7-19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为扎实推进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7月18日,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更生同志参加本次学习并在支部讲党课。

张更生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题讲党课。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初心使命立足我院职责,认真检视当前存在问题;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三方面内容详细讲述了心得体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这篇讲话文章进行了重点讲述,指出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加强党的建设需要,不会过时;强调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执行纪律的模范;牢记党的宗旨,勤政务实做好表率。

按照院《关于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支部为王一刚、李一林两名7月份入党月份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入党志愿书等内容与大家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张更生书记、郝文建书记分别为两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卡”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强化了党性观念,切实加强了党的政治建设,明白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在下一步工作中,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从本职岗位做起,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