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赛西认证入选“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2019-08-13
来源:认证中心

2019年8月9日-10日,“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入选“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赛西认证副总经理杨檬出席了该会议,并获颁理事证书。

会议围绕“中国碳标签创新产业创新联盟” 方针、章程、工作方案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联盟发起单位共同审议通过了《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章程》、《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联盟工作方案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重要文件。

“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在国际碳足迹理论基础上推出“碳标签”,以帮助消费者轻松识别环境友好产品。 联盟以中国碳标签机制系统化建设为核心、赋能企业主体,推动标准制定、促进绿色消费及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联盟由中国电子节能协会牵头,联合“政产学研用”各方,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服务为先、主动实效”为基本方针,通过有效的联盟机制,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

赛西认证作为第一批联盟理事单位将会在支撑政府政策研制、行业及产业低碳战略发展研究、定制产品、服务碳标签评价标准、绿色低碳人才培训、开展碳标签评价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贡献技术研发力量,推广碳标签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推动产品碳互认评价工作,推进绿色消费引领、推进全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